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權貴與平民的愛情 故宮告白全聯網友高潮惹...

故宮小編表示,近日有許多網友關心能否活到下個月,但他(她)沒在怕的,之後還想購買好多東西。(圖擷取自「故宮精品」臉書粉專)

故宮小編表示,近日有許多網友關心能否活到下個月,但他(她)沒在怕的,之後還想購買好多東西。(圖擷取自「故宮精品」臉書粉專)

2017/03/23 14: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粉專「故宮精品」日前貼出一張「發薪前」與「發薪後」的對照圖,讓盛裝泡麵的蓮花碗一夕爆紅,網友不僅大讚小編超有哏,還有人笑稱,專賣精品碗的故宮與經濟實惠全聯,兩家湊在一塊根本是「權貴與平民的愛情!」

故宮小編20日在臉書粉專「故宮精品」分享發薪前後,能將泡麵瞬間提升好幾個檔次的妙招,正是價格不斐的蓮花碗,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直呼「有夠奢侈!」擔心小編接下來幾天恐怕要吃土。也讚故宮小編太有哏,網友笑稱「其實小編有兼全聯的差對吧」、「要不要和全聯一起聯手一下,這樣廣告兩家受惠(泡麵碗請問故宮,泡麵請去問全聯先生)」。

全聯與故宮小編也在底下留言處「一搭一唱」,「聽說這裡有人被我帶壞了(撥頭髮)」、「嗯,寶傑,你怎麼說?聽說還有粉絲建議我們在一起耶(北鼻)」網友們見狀隨即連聲高喊3次要兩人「在一起」。

另外,近日有許多網友關心能否活到下個月,故宮小編昨撰文表示,他(她)沒在怕的,預計之後還想購入仿宋蓮花式碗、富春山居圖餐墊等精品餐具,並霸氣指出「吃可以隨便,品味不行」,甚至在文末標記全聯小編嗆聲「在一起你怕了嗎?」,讓一票網友頻頻「高潮」,「故宮小編霸氣告白啦!」、「跟全聯小編的喜帖記得寄」。

然而無奈的是,全聯小編迫於現實的壓力,僅能忍痛婉拒故宮小編的示愛,「我們之間淒美的愛情,終究是被浮上檯面了,但我始終是抵不過家族的命運,老闆說他已經把我許配給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只好當一輩子的親人。

故宮小編發薪前後的幽默小品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故宮精品」臉書粉專)

故宮小編發薪前後的幽默小品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故宮精品」臉書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