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嘉義火雞肉飯一日半行程 網友讚爆

臉書粉絲團綠豆嘉義人貼出「正宗嘉義一日半遊不休息吃狂行程」。(取自臉書綠豆嘉義人)

臉書粉絲團綠豆嘉義人貼出「正宗嘉義一日半遊不休息吃狂行程」。(取自臉書綠豆嘉義人)

2017/03/24 12:11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以火雞肉飯、雞肉飯小吃名聞遐邇,許多遊客都專程來嘉義品嚐;臉書嘉義在地粉絲團「綠豆嘉義人(https://www.facebook.com/LoveChiayi/)」,昨天貼出一張「正宗嘉義一日半遊不休息吃狂行程」,從凌晨3點一路吃火雞肉飯吃到深夜11點,共吃遍嘉義市22間火雞肉飯,引發網友瘋狂按讚轉傳,許多網友都說「來嘉義一定要試試!」

這張嘉義火雞肉飯行程,從凌晨3點的安和街南門桃城火雞肉飯吃到深夜11點中正路阿信火雞肉飯,行程特地選過開店時間,連特色都有標註,貼出不到一天就有4千多個讚和超過1700次分享。

網友王國泉笑說「整天吃這個 應該會吐吧」,網友David Tu則說「這樣吃完大概至少半年內不敢再碰雞肉飯了XD」,連網路名人音地大帝 Indie DaaDee都來留言「不要逼我喔!!真的不要逼我喔!!!」,超過1千多則網友留言或標註朋友,「一定要參考」。

綠豆嘉義人小編受訪表示,嘉義就是火雞肉飯的故鄉,許多在外遊子最懷念的就是這碗「嘉鄉味」,他安排「吃狂」行程不僅代表嘉義是美食之都,同時也向全國朋友傳達來嘉義,不管任何時間,都有店家敞開大門,隨時歡迎大家來品嘗。

小編表示,此行程是嘉義最道地、最有感受的店家名單,當然有幾間「隱藏版」尚未介紹,但每位嘉義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喜愛的火雞肉飯,這份超狂名單僅供參考。

嘉義的火雞肉飯全台知名。(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的火雞肉飯全台知名。(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的火雞肉飯全台知名。(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的火雞肉飯全台知名。(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