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隊化」管理街友? 柯:弄到80分可以就好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竹子湖海芋節開幕儀式。(記者沈佩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竹子湖海芋節開幕儀式。(記者沈佩瑤攝)

2017/03/24 14:0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萬華區居民日前在參與式住民大會上提案要將街友「軍隊化」管理,解決當地長期有街友聚居於艋舺公園的困擾,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時表示,現在已經很不錯了,很多事情沒有辦法做到100分,但已經把它弄到80分可以就好了,迂迴暗示反對此提案。

柯文哲說,現在當地情況已經不錯了,時間到吹口哨「嗶」一聲大家起床,然後穿得乾乾淨淨坐在那裡。他也直言,「事實上沒有辦法100分,不過我們把它弄到80幾分,可以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