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坦承:認購的高麗菜不知哪來的

台中市國民黨議員發起搶救梨山菜農的活動,卻被踢爆認購的根本不是梨山高麗菜。(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國民黨議員發起搶救梨山菜農的活動,卻被踢爆認購的根本不是梨山高麗菜。(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2017/03/24 18: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中市議會黨團21日發起「搶救梨山高麗菜」活動,卻被菜農及網友踢爆根本不是梨山高麗菜。對此,國民黨台中市議會黨團坦承,其實根本不知道團購的高麗菜是哪來的。

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發起「搶救梨山高麗菜」,在記者會上展示一卡車300箱的高麗菜,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封箱方式及包裝都和梨山高麗菜不同,菜農也質疑梨山高麗菜早就採收完畢,哪來滯銷價崩,批評國民黨議員是「要害梨山高麗菜賣不出去嗎?」

據《蘋果》報導,針對外界質疑,國民黨台中市議會黨團書記長李中坦承,是受黨團議員友人邀請,才發動團購,其實根本不知道團購的高麗菜是打哪裡來的。不過他也強調,大家是覺得菜賤傷農很可惜,不管哪裡的菜農都會幫忙。

國民黨台中市議會黨團也發聲明表示,台中市蔬果供需失衡、高麗菜價格崩跌是事實,黨團議員拋磚引玉的善舉,不會隨有心人士言論起舞,對議題失焦表示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