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重捷運站多違停 會勘後僅多5車格

機車騎士將車停放在未繪製完成的停車格內,遭拖吊開單。(記者王宣晴翻攝)

機車騎士將車停放在未繪製完成的停車格內,遭拖吊開單。(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7/03/24 18:44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捷運站附近人行道時常遭機車族違規臨停,日前一位民眾發現未繪製完成的停車格,誤以為是因人行道施工才影響到停車格,依舊停放機車,不料卻遭三重警方開單告發,騎士申訴3次仍遭駁回;三重警方表示,民眾對違停機車遭警拖吊或是開單告發有疑義,可向交通裁決所提起申訴,若經確認有誤將撤銷罰單。

三重一名機車騎士投訴,日前將停放在未繪製完成的停車格內,遭民眾檢舉,警方到場查看,判斷騎士未將機車停放於車格內,當場拍照並拖吊開單。騎士返回見車遭警拖走相當不滿,直說停放處分明有停車格白線延伸畫出,讓民眾誤會該處本有畫停車格,但因莫名因素不見了,憤向交通裁決所申訴,案經3次申訴皆遭裁決所駁回。

三重警方表示,民眾申訴場所位於新北市三重捷運路11號前,因在三重捷運站附近,機車格不足,時常發生機車違停,導致市容凌亂,而為了解決停車問題,新北市交通局去年8月已與相關單位到場會勘,並多繪製5格機車停車格,盼解決違停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