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1董座親下廚 做漢堡義賣做公益

知名美式早午餐貳樓餐廳與台北101合作,3月25、26日在台北101松智廣場做漢堡義賣。今天擅長廚藝的台北101董事長周德宇(右)親自到現場做漢堡,為義賣活動打氣。(記者凃盈如攝)

知名美式早午餐貳樓餐廳與台北101合作,3月25、26日在台北101松智廣場做漢堡義賣。今天擅長廚藝的台北101董事長周德宇(右)親自到現場做漢堡,為義賣活動打氣。(記者凃盈如攝)

2017/03/25 19:05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愛心不落人後!知名美式早午餐貳樓餐廳愛心漢堡車開到了台北101,在今、明(3/25、3/26)2日,貳樓餐廳於11:00~17:00於台北101松智廣場做漢堡義賣,現場提供3種口味漢堡+經典冰紅茶的套餐,義賣所得將全數分別捐給「安得烈食物銀行」、以及「為台灣而教」兩機構。

今天台北101董事長周德宇親自前往台北101松智廣場製作漢堡。周德宇廚藝極佳,平常就會去逛菜市場,特別喜歡木柵附近的早市,在家也常開伙。育有一兒一女的他自豪地說,家裡的男生特別會做菜,他自己擅長台式料理,最常做的就是三杯中卷;兒子對料理也很有興趣,但較擅長西餐,若想吃牛排就得靠他煎,全家常在週末晚間開伙,除了台式熱炒,他也從姊夫那兒學會了港式蒸魚手藝,老婆則是掌管菜式的擺盤與餐桌美感。今天雖台北微涼飄雨,他也一身輕裝到現場幫忙義賣,親手做了德式酸菜牛肉堡,為貳樓愛心義賣漢堡車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