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哪裡好玩?國際旅遊網站大推這10大景點

花蓮縣太魯閣國家公園錐麓古道。(資料照,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縣太魯閣國家公園錐麓古道。(資料照,記者王錦義攝)

2017/03/26 2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人在旅遊時都會先上旅遊網尋找遊玩地點,最近《網路溫度計》就透過國際旅遊評論網站「TripAdvisor」上對台灣景點的介紹與評價,整理出台灣前10熱門的景點。

被評選為第1名的熱門景點是台灣的阿里山,阿里山除了有日出、雲海、晚霞和森林外,更有高山鐵路。而且阿里山橫跨了熱、暖、溫、寒等多帶,從山下到山頂能看到各種植被蹤跡,被認為是森林生態的博物館。第2熱門的景點則是淡水風景區,這裡除了有古蹟、砲台、小吃外,還能享受河上風光,而且搭捷運就能到達,因此深受遊客喜愛。

位於南投的日月潭因為有著日潭和月潭,雙潭水色卻不同,因此形成奇特自然景觀,加上週邊又有九族文化村,經常吸引大量的觀光人潮,被評選為台灣第3熱門的景點。而被選為第5熱門景點的則是花蓮太魯閣,該地除了可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還能體驗太魯閣族的文化,是許多來台遊客必去景點。

其他上榜的台灣景點還有大溪老街、九份老街、奮起湖老鎮和中正紀念堂等。

TripAdvisor台灣前10名熱門景點大調查:

1 阿里山
2 淡水風景區
3 日月潭
4 大溪老街
5 太魯閣
6 九份老街
7 石門水庫
8 奮起湖老鎮
9 中正紀念堂
10 六福村

相關連結請見:

網路溫度計 台灣到底哪裡好玩?TripAdvisor熱門景點大調查

阿里山被評選為台灣最熱門景點。(資料照,記者曾迺強攝)

阿里山被評選為台灣最熱門景點。(資料照,記者曾迺強攝)

大溪老街是台灣桃園的熱門景點。(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大溪老街是台灣桃園的熱門景點。(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石門水庫除了能儲水,也是觀光勝地。(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石門水庫除了能儲水,也是觀光勝地。(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