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兒童藝術節4.1開跑 免費索票看「糖果屋」

小青蛙劇團演出的「糖果屋」。(葫蘆墩文化中心提供)

小青蛙劇團演出的「糖果屋」。(葫蘆墩文化中心提供)

2017/03/28 11:3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2017台中市兒童藝術節活動將4月1日開跑!七大劇團將在山海屯、城區免費演出25場,其中,豐原葫蘆墩文化中心將於4月8日安排小青蛙劇團演出兒童劇「糖果屋」,4月1日將開放免費索票,另保留一半票券於當天演出前1小時開放索票,呼籲持票觀眾於開演前10分鐘進場。

小青蛙劇團將於4月8日晚上7點半,在豐原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奏廳演出「糖果屋」!這次顛覆以往糖果屋的故事,將小朋友息息相關的生活習慣引入劇情,藉由潛移默化的戲劇觀賞,傳達正確的清潔保健常識,希望帶給孩子一場精緻的戲劇表演藝術饗宴。

葫蘆墩文化中心表示,「糖果屋」內容敘述傳說中的黑森林裡有一個用鬆軟麵包、各式餅乾搭建而成的神奇糖果屋,屋頂上淋著白糖霜,窗邊更是掛滿了七彩繽紛的各式糖果,迷路的丁丁與妞妞兄妹,不知不覺陷入了甜蜜誘惑,可怕的巫婆與蛀牙蟲軍團正等著他們一步一步掉入陷阱中,愛刷牙的兩兄妹能否抵抗邪惡巫婆與蛀牙蟲的大舉入侵,安全回家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