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心送餐到台南 關懷弱勢學生

小學生和志工隊員玩遊戲。(記者楊金城攝)

小學生和志工隊員玩遊戲。(記者楊金城攝)

2017/03/29 20:14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IKEA在台南市推動「愛心送餐」工作至今7年,和世展會合作為弱勢小學生訂羊奶或不定期送上肉品、蛋等營養品,IKEA愛心服務隊首次到台南,今天在七股國小關懷學子們。

15位隊員與來自佳里、七股、學甲、將軍、北門等30多位學童們一起進行趣味遊戲「老鷹捉小雞」,享用豐盛美味的下午茶,動手做DIY披薩活動,氣氛歡樂。

小朋友看到美味的番茄羅勒雞肉丸Pizza、巧克力片、柳橙汁端上桌,都很開心說:「遊戲好玩,食物也好好吃喔」。

世展會南區辦事處主任陳雅玲說,IKEA透過線上募款、門市捐款箱幫助經濟弱勢學生,在台南市推動「愛心送餐」工作至今7年,由世展會幫小朋友訂羊奶或不定期送上肉品、蛋等營養品,希望幫助孩子健康成長、快樂學習。

1名撫養3子女的單親媽媽表達感謝,因每日的羊乳早餐補給,讓孩子長高、健康。

隊員帶小朋友學製披薩。(記者楊金城攝)

隊員帶小朋友學製披薩。(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