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手學捲春捲應景 慢飛天使好有成就感

育達慈善會今到雲林家扶中心發展學園,教導慢飛天使捲春捲。(記者陳燦坤攝)

育達慈善會今到雲林家扶中心發展學園,教導慢飛天使捲春捲。(記者陳燦坤攝)

2017/03/30 12:14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清明節即將到來,彰化育達慈善會今天到雲林家扶中心發展學園,教導慢飛天使學習捲春捲,既了解台灣民俗文化,也刺激慢飛天使手部反應,首次吃到自己捲的春捲,慢飛天使們相當開心。

雲林家扶中心發展學園今天上午充滿濃濃的清明節氣氛,育達慈善基金會榮譽會長王水河與多位會員,前往發展學園教導慢飛天使捲春捲,試著以夾子將盤子裡的蛋皮、紅蘿蔔、高麗菜等放入麵皮,再灑上花生粉,仔細捲起來便是一條可口的春捲,多數慢飛天使們首度完成捲春捲,心裡泛起一股成就感,迫不及待咬下一口,臉上露出相當滿足的表情。

發展學園表示,捲春捲對慢飛天使而言有些困難,但過程可以刺激這些孩子的手部反應,有助於療育,同時了解清明節與春捲關係。

育達慈善會今捐款支助雲林家扶中心發展學園。(記者陳燦坤攝)

育達慈善會今捐款支助雲林家扶中心發展學園。(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