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埋下夢想時光膠囊!沙鹿學童相約10年後開啟

沙鹿國小學生寫下心願,放入夢想時光膠囊。(記者張軒哲攝)

沙鹿國小學生寫下心願,放入夢想時光膠囊。(記者張軒哲攝)

2017/03/30 12:21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沙鹿國小110歲了!為了慶祝學校110歲生日,校慶籌備委員會今日舉行意象牆揭幕及夢想時光膠囊封存活動,全校學生寫下自己的心願,相約10年後,120週年校慶時再回到母校,一起來開啟時光膠囊,兌現10年前的夢想。

「小鹿110週年校慶特色意象牆」堪稱沙鹿國小藝術之牆。校長王銘男表示,為期許學子能在正向、優美的環境薰陶下潛移默化,正面的五隻小鹿分別代表了德智體群美五育均衡發展;而背後的圖騰象徵男孩兼具智、仁、勇的良好德行,女孩兼備真、善、美的良好美德。

上午活動市議員楊典忠、尤碧鈴、王立任共襄盛舉,幼稚園大班學童林鴻寶說,自己的心願是可以變成機器人發明家幫助獨居老人。

同學相約在120週年校慶時再回到母校,一起來開啟時光膠囊,兌現10年前的夢想,如以現在六年級孩子來看,10年後則已是大學四年級的大朋友,這種感覺很特別、很奇妙,也很令人期待!

「小鹿110週年校慶特色意象牆」揭幕。(記者張軒哲攝)

「小鹿110週年校慶特色意象牆」揭幕。(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