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小學運動會揭幕 5933名選手競技

新北市2017小學運動會揭幕。(記者聶瑋齡攝)

新北市2017小學運動會揭幕。(記者聶瑋齡攝)

2017/03/30 13:11

〔記者聶瑋齡/新北報導〕新北市2017年小學運動會今揭幕,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內有近3千名運動選手與會,現場感受到小學生的活力。市長朱立倫於會中與小學生致勉,希望透過參加體育賽事,展現運動家精神。

今年新北市小學運動會共舉辦7種競賽,有田徑、籃球、羽球、排球、跆拳道、桌球、游泳,共計163校、5933名選手;本次田徑賽事共有146校、2976名選手參加,賽事將於3月29至31日舉行。

市長朱立倫表示,運動是國民健康的基礎,也是國力的展現,每年3月份除了小運會外,新北市也推動樂活系列活動,今年以「玩運動」為主軸,在校園推動12種班際性運動,希望透過趣味化的活動設計,讓同學「動出健康、玩出快樂、游出活力、跑出自信」。

開幕典禮由板橋國小柯巧伶擔任運動員宣示代表,今年國小4年級的巧伶受訪表示,比賽前準備了很久、也很辛苦的努力,現在的成果比之前好,對這次比賽有信心,並說可以代表小學生致詞覺得很榮耀;教練廖政彥表示,平時利用早自習練習田徑、一個星期5天,此次巧伶將代表學校參加100公尺、200公尺的比賽。

新北市小學運動會,除提供學生比賽的平台外,亦藉由此賽事選拔優秀選手代表新北市參加5月19、20日的2017年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今年的參賽隊伍將挑戰各項總成績4連霸的紀錄。

板橋國小柯巧伶(右)擔任運動員宣示代表,表示能代表小學運動員宣誓很榮幸;左為教練廖政彥。(記者聶瑋齡攝)

板橋國小柯巧伶(右)擔任運動員宣示代表,表示能代表小學運動員宣誓很榮幸;左為教練廖政彥。(記者聶瑋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