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集盒.KUBIC」聚落明揭幕 花媽揪你來開櫃

「集盒‧KUBIC」。(記者葛祐豪攝)

「集盒‧KUBIC」。(記者葛祐豪攝)

2017/03/30 14: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經過3個月搞神秘,高市都發局在復興三路、中華五路轉角,堆疊五顏六色、大小貨櫃的新景點「集盒.KUBIC」聚落,明天下午4點半終於要開幕了,市長陳菊邀請大家一起來「開櫃」。

高雄市都發局長李怡德表示,貨櫃與港口是高雄人安身立命的所在,市府將「集盒.KUBIC」打造為充滿青年活力與創意的實驗性跨界平台,兼具展覽、論壇、共同創作、青年創業等複合機能,營造出亞洲新灣區實品屋的創新形象。

明天(3/31)下午4點半,陳菊市長將在現場與進駐團隊共同演出「開櫃」橋段,宣告貨櫃聚落正式啟用。

目前15組進駐「集盒.KUBIC」的團隊,分為在地新創事業、產品設計開發、環保共創空間、無國界餐飲等4大類,歡迎民眾參觀。

展覽區則從4月1日起,以「說一個亞灣的故事」為題,為亞洲新灣區系列展揭開序幕,透過藝術展覽形式,訴說高雄從濱海小漁村、南進工業港,蛻變為亞洲新灣區的歷程。

詳細活動訊息可搜尋「集盒.KUBIC」臉書粉絲頁

「集盒.KUBIC」。     (記者葛祐豪攝)

「集盒.KUBIC」。 (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