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7台江文化季 紙風車劇團4月7打頭陣

台江文化季開幕系列活動將由紙風車劇團打頭陣演出《雞城故事》。(記者蔡文居攝)

台江文化季開幕系列活動將由紙風車劇團打頭陣演出《雞城故事》。(記者蔡文居攝)

2017/03/30 13:5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文化局與海尾朝皇宮、台南社大台江分校及台江文化促進會共同主辦的「台江文化季」已邁入第8年,今年以「文化建醮․藝術入陣」為主題,於4月7至9日連續3天在台南市安南區大安街、同安路口(同安夜市廣場)舉行開幕系列活動,並由紙風車劇團打頭陣演出《雞城故事》。

文化局表示,今年台江文化季活動,以「台江童樂會」、「台江藝文社區博覽會、台江社區音樂會」、「台江有夢原鄉音樂會」為活動主軸,讓市民感受台江在地活力、鄉親熱情以及台江原鄉的藝文內涵。

4月7日(五)晚上19:30「台江童樂會」將由國內知名兒童劇,紙風車劇團演出《雞城故事》」。

今天文化局與海尾朝皇宮、台南社大台江分校等單位在海佃國小舉辦記者會,紙風車劇團、嚴詠能&打狗亂歌團也受邀參加,並演出部分片斷,小朋友為之瘋狂,大家開心不已。

文化局表示,4月8日(六)15:00及19:00「台江藝文社區博覽會、台江社區音樂會」則結合台江在地各級學校、社團等優秀團隊進行大會串,由台江地區國小、國中、高中的孩子們,輪番上陣演出。

4月9日(日)晚上19:30「台江有夢原鄉音樂會」則由嚴詠能及打狗亂歌團登場,除具有原創音樂,首次結合多媒體記錄影像及音樂繪本的概念,進行跨領域的展演,呈現台南原汁原味的原鄉音樂會。

此外,也邀請古都掌中劇團在海尾朝皇宮、溪頂寮代天宮及海尾代天宮等廟口進行「台江廟口布袋戲巡演」。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