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電影節」15部好片 進入「台灣奬」決審

「桃園電影節」15部進入「台灣奬」決審名單揭曉。(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電影節」15部進入「台灣奬」決審名單揭曉。(記者李容萍攝)

2017/03/30 16:31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今年「桃園電影節」將於5月12日至25日在中壢桃園光影電影館及大江星橋影城開演,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與擔任活動代言人的導演柯一正一同揭曉入圍「台灣奬」紀錄片入選名單,此競賽總獎金105萬元,首獎50萬元,共吸引110部影片參賽,15部進入決審,今年增設由5個桃園市公民團體組成的「市民評審團」,另外選出「桃園市民獎」。

鄭文燦表示,桃園電影節以「電影就在生活中」理念,透過電影反映真實生活經驗及社會百態,帶來世界各地的故事與多元觀點,規劃「紀錄亞洲」、「青春記事」、「全球凝視」、「十年再見楊德昌」、「電影製造歷史」、「台灣獎競賽」6大單元、75部影片、100多場次系列活動,其中「紀錄亞洲」、「青春記事」及「全球凝視」單元為首映影片。

柯一正也說,今年為導演楊德昌過世10週年,為紀念楊導的成就及對台灣影壇的貢獻,影展也規劃以電影大師及影壇經典作品專題,以「十年再見楊德昌」、「電影製造歷史」主題,讓影迷一次回顧楊導的精彩作品。

桃園電影節單場票價50元,套票一套6張198元,套票於4月8日選片指南講座上販售,單場票則於4月19日起年代售票系統上架開賣。

導演柯一正代言今年桃園電影節。(記者李容萍攝)

導演柯一正代言今年桃園電影節。(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