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社工日憶20年社工青春 五月天錄影力挺

新竹市政府為感謝社工付出,在影城包廳招待社工觀賞電影,五月天也錄製影片力挺。(圖擷自影片)

新竹市政府為感謝社工付出,在影城包廳招待社工觀賞電影,五月天也錄製影片力挺。(圖擷自影片)

2017/03/30 20:08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為感謝社工默默付出、無私關懷,新竹市政府今晚在大遠百威秀影城慶祝社工日,以包廳電影欣賞方式回饋社工夥伴,市長林智堅肯定「溫暖又堅定」的社工精神,向所有社工致上敬意,天團「五月天」更特別錄製影片力挺,讓社工們又驚又喜,直說是「最美好的社工日禮物!」

今年適逢「社會工作師法」通過第20年,20象徵成年,是重要里程碑,特別邀請同樣與20有關、今年成軍20年的重量級貴賓「五月天」,為竹市社工夥伴們錄製影片力挺「贊聲」。五月天感謝社工付出與努力,更約好一起邁向下一個20年,影片播放時全場大聲歡呼,掌聲不斷。

林智堅也肯定社工的投入,更錄製溫馨影片和五月天另類「同台」,他感謝社工們每天都設身處地協助需要幫助的市民朋友,讓新竹市更加溫暖、更加幸福。林智堅也感謝社工的家人親友,「因為有你們的支持及包容,讓社工們秉持助人的初衷及熱誠,為這個城市努力打拼。」

社會處表示,面對現今越趨複雜的社會問題,社工也處在三高的工作環境:高壓力、高負荷、高風險,儘管如此,無私的付出及高度的使命感,一直是社工最可貴的工作價值與理念,社工將扮演社會福利的重要推手,積極整合公、私部門資源,將服務輸送到社會每個角落。

相關影音(新竹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