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病》女上男下「咔」一聲 男生GG了

2017/03/31 17:13

陰莖勃起如小黃瓜,骨折後瘀血變形,疼痛不堪,發青腫成2倍大如茄子。(記者蔡淑媛攝)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行房切忌高難度動作,小心陰莖骨折,樂極生悲!去年耶誕夜一名年輕男子與女友以女上男下體位做愛,結果施力不當,陰莖「咔」一聲當場瘀血變形,從小黃瓜腫得像日本茄子,開刀修補後得停機6個月,沒到前幾天又發生一例。

陰莖骨折是包覆在海綿體的白膜破裂,造成陰莖皮下出血變形。(記者蔡淑媛攝)

台中醫院泌尿科醫師孫宏舜提醒,陰莖在勃起堅逝時其實很脆弱,如果性姿勢不正確,特別的性姿勢如女上男下、火車便當,很容易因為動作太激烈,或沒控制好力道,折到陰莖甚至折斷。

孫宏舜說,醫學名詞雖稱之為陰莖骨折,但陰莖沒有骨頭,而是包覆在海綿體的白膜破裂,白膜是厚韌的管狀筋膜,就像輪子的內胎,如果破裂,充血的海綿體血液就會外流,造成陰莖癱軟變形,不但疼痛不堪,而且勃起困難。

孫宏舜,陰莖如果明顯變形,手術治療是黃金準則,必須即時控制出血,清除血塊血腫,縫補白膜裂口,以陰莖超音波、陰莖核磁共振、海綿體攝影等方式來偵測白膜的受損程度。他為這名患者開刀將包皮環切從下剝起來,找到白膜破裂點縫合,避免勃起時血液會往外漏,造成勃起困難,術後得停機6個月,之後不會影響勃起及性生活。

前幾天又有一名20幾歲年輕男子與女友行房,做愛到一半突然聽「咔」一聲,陰莖也軟掉,半夜嚇得趕緊掛急診,與女友神情尷尬、支支吾吾的說不清病情,只說要請泌尿科醫師幫忙看一下,孫宏舜檢查他陰莖沒變形骨折,只要保守治療冰敷、熱敷合併抗生素及止痛藥,會自行恢復。

孫宏舜提醒,任何男性皆可能發生陰莖骨折,預防方式是在做愛時切忌高難度動作,以免樂極生悲,像女上男下,如果太興奮、女生搖太大力,或是像A片火車便當,男生站著抱女生,全部的重量都在下面,恐怕就會折斷,如果不幸發生,要立即到醫院求診,不要因害羞而延誤病情。

相關影音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