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瞬間讓男人快馬衝刺! 專家教妳掌握性愛秘訣...

增加男人的性慾有很多種,其中一種就是呻吟聲。(圖取自推特)

增加男人的性慾有很多種,其中一種就是呻吟聲。(圖取自推特)

2017/04/02 1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床上要怎麼樣才能增加男友的性慾?婦科權威專家李茂盛指出,除了接吻等親密肢體動作外,能讓男人瞬間快馬衝刺的秘訣就是嬌喘呻吟聲!

《聯合報》報導,李茂盛指出,女人的呻吟聲有助於提高男生的性愛強度,讓他更投入其中,這會讓他湧入征服的快感。李茂盛進一步說明,叫床也是一門學問,需要投入感情,如果真的不懂可以透過影片練習。

李茂盛說,如果在性愛的當下,男性獲得讚美,像是「你好棒」、「我快受不了」,配合嬌喘聲,會讓他更興奮,也能提高性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