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看電影卻被女方「撕票」 PTT上演男女大戰

男網友約女網友一起看電影,卻引發PTT的「撕票之亂」。(圖擷自PTT)

男網友約女網友一起看電影,卻引發PTT的「撕票之亂」。(圖擷自PTT)

2017/04/04 09: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PTT的「AllTogether」版向來是陌生男女互相邀約的聖地,昨日出現一篇引起廣大鄉民關注的文章。原來有個男網友約女網友一起看電影,結果女方竟然把買好的電影票撕走,疑似想獨自觀看,男方要求對方歸還卻遭到拒絕,因此PO文呼籲大家小心,女方這時卻也留言嗆要提告傷害罪。

該名男性網友在文章中表示,他剛剛約到一位女姓網友,只是單純約出來看電影,結果到了電影院買好票,她表示要看一下票券,「沒想到,她就把我買的電影票撕走,撕走後就開始翻臉。」

當事人PO文後沒多久,女方就貼出手臂疑似被男方「抓傷」的紅腫照片,澄清當初拿票是怕票掉了就沒有免費停車,而男方好像認為她有惡意,所以她想要各看各的就好。男網友則展開反擊,指出女網友拿完票就跑掉了,連票錢都沒有給,而且票是他花錢買的,一直要求女方歸還卻還是被拿走。

這場男女大戰引起鄉民前來圍觀,有人以法律觀點出發,認為手臂紅腫程度根本達不到傷害罪,倒是女方的行為有可能吃上侵占、詐欺、搶奪等罪行。隨後也引起PTT的「撕票之亂」,許多鄉民開始PO文邀請網友來撕東西,或者約看電影並保證不撕電影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