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闆遭求職者惡整 網友爆笑回:對方應該有嗑藥

一名雇主將與求職者的對話PO網,引人發笑。(圖擷自爆料公社)

一名雇主將與求職者的對話PO網,引人發笑。(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7/04/05 1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企業在徵才時,都會遇到各種形形色色的求職者,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自己遇到一名「鬼打牆」的應徵者,多番詢問對方可否配合面試時間,但都遭對方打槍,最後乾脆詢問:「那您哪一天方便呢?」對方竟回:「我都ok」,讓原PO感覺根本被耍,非常傻眼。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LINE的對話紀錄,表示在與一名求職者敲定面試時間時,連續問了2次對方都說不能配合,因此乾脆直接詢問哪一天比較方便,沒想到該名求職者又回:「我都ok」,讓原PO無言以對。

不少網友看到對話紀錄,紛紛留言:「跟他約4/31面試,看他會不會說OK」、「沒有已讀不回已經60分及格了」、「都ok但沒有一天是有空的」、「直接請他農曆7月15日來好了!」、「對方應該有嗑藥吧」、「放生吧!不然會搞死你!」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