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帶著長短槍還帶春藥 警方攔查冒冷汗

警方在後車廂的行李袋內起出槍彈。(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警方在後車廂的行李袋內起出槍彈。(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2017/04/05 19:4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黃姓男子昨天北上找女友因南部家中有事急返,途中行經台中因開車太疲累到摩鐵休息後繼續上路,因未注意到號誌違規被員警攔查,這一查不得了,車內竟有包括滾筒式霰彈槍在內的三把長短槍,還有6瓶疑似新興毒品的貓女迷情水(口服提情春藥),讓警方不禁捏了一把冷汗:還好對方未持槍拒捕,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特勤中隊昨晚8點多巡經西屯區台灣大道、黎明路口,發現一部自小客車違規占用左轉車道影響後方車流趨前攔停時,光目視就在車內發現1把仿貝瑞塔改造手槍,警方瞬間繃緊神經赫令黃男下車受檢,果然又在後車廂的行李袋內起出滾筒式霰彈槍1把、子彈6顆、仿金牛座改造手槍1把、子彈57顆。

警方同時起出6瓶貓女迷情水(口服提情春藥),他供稱這批槍彈是前兩天出國的賴姓友人寄放,因無處藏放索性放在車,內四處帶著趴趴走,昨天上台北找女友因南部雲林家中有事才急返。

途中行經台中時因開車太疲累到摩鐵休息後準備繼續上路,未料因未注意到號誌違規被警方攔查,連同槍彈都露餡,至於這6瓶貓女迷情水(口服提情春藥)是花了5千元自網路購得,原本是要帶去PUB或ktv供女性助性用,但因尚未使用即被查獲,不知其效果。

警方隨即以毒品簡易檢驗包初驗,雖未發現迷情水內有常見的毒品類型反應,但不排除是新興毒品,訊後除將全案依槍砲罪嫌送辦,並將迷情水送驗釐清。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共起出包括滾筒式霰彈槍在內的三把長短槍及手彈。(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警方共起出包括滾筒式霰彈槍在內的三把長短槍及手彈。(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警方訊後將全案依槍砲罪嫌送辦。(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警方訊後將全案依槍砲罪嫌送辦。(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