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了20年!國標舞小將 莫斯科國際賽奪台灣首金

林廷駿、陳怡安(中間的一對)首次站上該賽的金牌受獎台。(葉榮裕提供)

林廷駿、陳怡安(中間的一對)首次站上該賽的金牌受獎台。(葉榮裕提供)

2017/04/07 08:47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來自南投的台灣小將林廷駿和陳怡安,昨日深夜在俄羅斯舉行的2017 WDSF莫斯科國際公開賽,奪下青年組標準舞金牌,這是20年來台灣選手在該賽的首面金牌,實屬不易。

來自南投縣草屯鎮的林廷駿、陳怡安,兩人在多項國標舞穿金戴銀過,但是WDSF莫斯科國際公開賽金牌,卻是台灣選手等了20年還不曾獲得的獎牌,兩人以絕佳默契和舞姿征服裁判們,獲得青年組標準舞金牌,也拿下該組拉丁舞銅牌,消息傳給故鄉,教練林鴻琪表示,兩人都想為國爭光,出國前沒有假日,不斷練習,終於奪下我國首面金牌,舞蹈教室所有教練、學生都開心到睡不著覺。

中華民國體育運動舞蹈總會會長長葉榮裕,在現場目睹兩人站上受獎台領獎,流下興奮的眼淚,他說,這是他卸任會長前的最佳賀禮,帶隊到俄羅斯20年,終於等到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