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衛工處挨罰1200萬 柯文哲:被逮到就認了

針對新北市將重罰台北市衛工處1200萬元,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無奈地表示,「這也沒辦法啊,被逮到,人家狠狠地罰你一筆那就認了啊」。(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新北市將重罰台北市衛工處1200萬元,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無奈地表示,「這也沒辦法啊,被逮到,人家狠狠地罰你一筆那就認了啊」。(記者方賓照攝)

2017/04/07 14:2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新北市八里污水處理廠日前遭爆將未經處理的污水排入海,經新北市環保局清查證實,將依《水污染防治法》,對申請排放許可證的台北市衛工處重罰1200萬,另追查操作廠商是否從中圖利,以追討不法獲利。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活動後再談及此事,無奈地表示,「這也沒辦法啊,被逮到,人家狠狠地罰你一筆那就認了啊」。

不過,柯文哲強調,自己已經學會不要什麼震怒啊、懲處的,研考會主委王崇禮也才剛上任,就按照正常程序寫檢討報告,他看完報告再決定怎麼處理;柯也強調,雖然受罰對象是衛工處,但當初是委託廠商處理的。

柯表示,未來北市府會檢討,能不能事先處理委託廠商的投機取巧行為,檢討為什麼委託的廠商會投機取巧,至於罰金賠償的部分,就看雙方契約怎麼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