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鐵車廂塞滿引口角 列車長一句話讓全車安靜

高鐵在清明連假期間傳出因人多導致乘客發生口角,不過有列車長用一句話就讓整車乘客恢復安靜。圖為大批民眾趕搭高鐵的畫面,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高鐵在清明連假期間傳出因人多導致乘客發生口角,不過有列車長用一句話就讓整車乘客恢復安靜。圖為大批民眾趕搭高鐵的畫面,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04/08 2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清明節、兒童節連續假期日前剛結束,大批民眾返鄉、出遊,影響大眾運輸疏運能力,其中高鐵更因自由座車廂塞不下,有旅客為此站到對號座車廂內,甚至與有位置的乘客發生口角,不過有列車長用一句話就讓整車乘客恢復安靜。

清明節、兒童節連續假期因天氣都不錯,許多民眾都藉此機會攜家帶眷出遊,但這也考驗了大眾運輸的疏運能力。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因大批民眾擠進高鐵,人多到自由座車廂已經塞不下,結果部分民眾就湧入對號座車廂,引發有位置坐的乘客不滿,雙方數度發生口角。

但此時有名美女列車長跳出來直呼「你們放4天假,我上4天班!」就是這麼一句話,讓整車的人瞬間安靜。之後列車長又說,「連假搭車旅客眾多,我無法顧到所有人的搭乘品質,但我一定會做到把各位安全、準時送達!希望大家多包容,搭乘不便敬請見諒。」並在說完後向乘客鞠躬,車廂也因此恢復安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