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德宮結合網路為弱勢兒童募款

北港武德宮今將與財經資訊公司募得善款捐贈忠義基金會。(記者陳燦坤攝)

北港武德宮今將與財經資訊公司募得善款捐贈忠義基金會。(記者陳燦坤攝)

2017/04/10 12:14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奉獻愛心也可以走向科技化,北港武德宮結合財經資訊公司行銷創意商品及點燈,為弱勢兒童募得助學基金,今天在武財神聖誕前夕捐贈台北巿忠義基金會,鼓勵這些孩子透過受教育翻轉未來。

北港武德宮主委林安樂與財經資訊公司總經理李岳能今天在武德宮大門口,經信眾見證之下,將120萬元善款捐給忠義基金會,由基金會行政資訊發展組長謝小琪代表接受,謝小琪同時回贈一幅由基金會受扶助學童彩繪的圖畫,向武德宮主祀的武財神祝壽。

林安樂去年與財經資訊公司合作,透過網路行銷文創產品與點燈,將訂價的一成挪出幫助獨居老人,總計募得65萬善款,全數捐助華山基金會,雙方今天再度合作;李岳能表示,參與的網友從3千餘人,增加到6千餘人,善款也累計到120萬,將交由忠義基金會,提供為受扶助的孩子教育經費。

武德宮今在武財神聖誕前夕,收到忠義基金會受扶助孩贈送的圖畫。(記者陳燦坤攝)

武德宮今在武財神聖誕前夕,收到忠義基金會受扶助孩贈送的圖畫。(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