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小編都在等!徐重仁只道歉、隻字未提「加薪」.....

全聯總裁徐重仁為自己失言一事PO文致歉,然而全文卻隻字未提「加薪」,讓全台灣各行各業的「小編」再度湧入全聯頁面關切。(組合圖,皆擷取自全聯福利中心臉書粉絲頁)

全聯總裁徐重仁為自己失言一事PO文致歉,然而全文卻隻字未提「加薪」,讓全台灣各行各業的「小編」再度湧入全聯頁面關切。(組合圖,皆擷取自全聯福利中心臉書粉絲頁)

2017/04/13 1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聯福利中心總裁徐重仁經過昨日的輿論洗禮以後,稍早在全聯臉書頁PO文致歉,他認為自己「話說得太快」被媒體及年輕人「誤會」。不過,全台灣各行各業的官方「小編」十分關切的「加薪」部分,徐重仁則隻字未提。

徐重仁因一句「年輕人太會花錢」讓全聯「一夜翻黑」,他透過全聯臉書頁表示,「此刻是一個讓我深切反省自己的契機,我對年輕世代的瞭解顯然還不夠深入,也提醒了我:我與我這個世代的人,是不是經常只用自己世代的經驗,就簡單做出評判?而沒有設身處地了解年輕人的處境與心情」。

全聯近年來新穎的行銷手法之中,臉書小編也扮演了非凡的角色,過去,全聯的小編十分頻繁的與回應的網友互動,但昨日卻以「刪留言」的方式面對網友們的怒灌,讓許多網友十分失望。不過,全台灣各行各業的官方小編代表,從昨日開始便湧入全聯臉書頁「簽到」,並且關切徐重仁是否會「看見」全聯小編「努力工作」而為員工加薪。

全聯因此次的風波,讓官方臉書頁面意外成為「藍勾勾」聚集地,然而,徐重仁今日的道歉文中並沒有提及加薪一事,讓全台小編繼續留言關切,甚至有業者留言表示想挖角全聯的小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