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隊友?李富城挺徐重仁 卻補刀嗆年輕人.....

李富城在臉書上跟進徐重仁,向年輕人「致歉」,不過,李富城是以暗諷的語氣,嗆年輕人「35分可以上大學」、「讓中產階級變窮」。(圖擷取自李富城臉書頁)

李富城在臉書上跟進徐重仁,向年輕人「致歉」,不過,李富城是以暗諷的語氣,嗆年輕人「35分可以上大學」、「讓中產階級變窮」。(圖擷取自李富城臉書頁)

2017/04/13 1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聯總裁徐重仁槓上年輕人,卻不敵輿論壓力在臉書上致歉。前氣象專家李富城轉貼徐重仁為失言道歉的新聞連結,以反串式的嘲諷口吻表示「我那個年代,聯考350分沒學校可讀,現在是35分可上大學,是的我們錯了,錯到沒替年青人設想」。

李富城PO文寫道:「我們是失言了,我們不了解年青人,現在的年青人,想法不一樣,當年我們是努力想如何成為中產階級,現在是想怎樣能讓中產階級跟我一樣窮,我那個年代,聯考350分沒學校可讀,現在是35分可上大學,是的我們錯了,錯到沒替年青人設想。」

網友們對於李富城的言論反嗆:「徐重仁應該會恨死這些提油救火的」、「因為李富城這句話,我絕對不會再去全聯」、「他只在意他的18%吧」、「笑死!那個年代的人換到2017,我看起碼有8成的人無法成為中產階級」、「當年進空官氣象是幾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