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害乳房變小、變垂的習慣找到啦!醫師:美胸按摩法罩杯輕鬆升級!

2017/04/14 18:28

想改善貧乳情形,回家照著醫師的按摩法練功吧!(擷取自hermosavidaluna instagram)

〔iStyle頻道/綜合報導〕女生運動最怕遇到的事莫過於胸部默默一起變小了,堪稱減肥噩夢之一,有些人會在運動後積極喝豆漿補身,但是這樣真的就夠了嗎?為了解決女孩們最為困擾的問題,iStyle特地專訪康寧醫院院長尹長生,請他出手解救你們啦!

運動對胸部的影響是:運動只會讓胸部變小嗎?這可不一定,尹院長表示,在視覺上,運動也有可能讓胸部看起來反而比較大,主要是因為胸部肌肉練得過強,把它一起當成乳房看就會顯得非常大,但這種人很有可能依舊是小胸族,最常見案例就是體脂低到炸裂的健身模特兒。

容易導致乳房縮小的運動是:尹院長提醒,過度運動,如慢跑、需要用到上臂力量的蝴蝶式和仰泳、舉啞鈴、爬樓梯、瑜珈合掌打坐、倒立式都會讓胸部變小,無論如何,運動適度就好,不要過量,因為過度運動體脂變少後,容以使女性賀爾蒙減少、無月事,連乳房腺都萎縮,脂肪、腺體組織和女性賀爾蒙全變少,連帶影響乳房通通一起縮水。

運動後乳房容易快速縮小的原因是:運動瘦身後,發現乳房明顯變小,即有可能是你原本過胖,體內「脂肪或脂肪乳過多」了!尹院長表示,正常來說,乳腺和乳房內原生脂肪應該各佔一半,但是肥胖的人會呈現乳腺小於50%、脂肪多的情形,這種人在運動燃脂的情形下,胸部非常容易縮小,不過同種情況若是發生在乳腺、脂肪均值的人身上就不會這麼明顯。

除此之外,尹院長表示,運動雖然是全身性燃脂,皮下脂肪雖會一起縮小,不過「肚子」因為內臟脂肪消耗比較慢的關係,所以瘦腹會比其它身體部位還要來得難,這也難怪所有女生都嚮往擁有一個深邃、漂亮的腹肌。

導致乳房變小的壞習慣是:除了多吃有助「豐胸」的天然食物,幫乳房按摩外,還要改掉一些壞習慣才能讓胸部美美地挺出來,尹院長表示,飲食不均衡、過分節食、亂服用藥物、趴睡、穿過緊胸罩和緊身衣都有可能導致胸部變小,這些壞習慣一定要通通改掉,另外尹院長還特別提醒發育中的少女別節食過度,以免成熟期營養不夠,造成乳房腺體不足,一輩子都大不了!

胸部變大該吃的食物有:害怕變成扁胸女孩千萬別亂吃,小心只是把熱量吃下肚,乳房乳腺增加卻很少,尹院長建議,運動完後約15、20分鐘,甚至1小時內,趁身體還在燃燒熱量的時候吃點奶製品、木瓜、葵花籽、蛋、豆、山藥、蘋果、鳳梨......植物性賀爾蒙多的食物都能幫助胸部均衡變大,乳脂和腺體平衡,不過院長提醒,運動後就算餓了也不要吃太多,脂肪不小心攝取過量反而對身體不太好。

針對15~16歲,身高155~160上下,體型中等,覺得自己胸部很扁的女性,尹院長建議可以吃點含有女性賀爾蒙的避孕藥,兼顧調經和促進乳房發育,不過想這麼做的女孩們建議先就診,徵詢醫師建議後再使用。

按摩胸部的方法是:胸部想變大?按摩就對啦!尹院長提供一套按摩手法供所有女性參考,建議:「擠些乳霜在手上,稍微用手擦熱後,塗抹在胸部上,以『內往外』乳頭不動,在乳房周圍組織旋轉的方式按摩,約20分鐘左右即可。」這麼做可以產生熱量,促使血液循環增加生長發育均衡,胸部就有機會健康豐滿。

尹長生醫師

現任康寧醫院院長,國防醫學院兼任教授,婦產科專家醫師,曾任台灣婦產科醫學會副秘書長、常務理事、國防醫學院婦產科學系系主任、三軍總醫院婦產部部主任、慈濟醫學院婦產科學系系主任、中國醫藥大學附醫台北分院副院長。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