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首颱將報到? 氣象局:今晚至明早是關鍵期

氣象局指出,目前在菲律賓東方的熱帶性低氣壓,有機會成為今年首颱「梅花」。(記者蕭玗欣翻攝自氣象局)

氣象局指出,目前在菲律賓東方的熱帶性低氣壓,有機會成為今年首颱「梅花」。(記者蕭玗欣翻攝自氣象局)

2017/04/14 19:11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氣象局表示,菲律賓東方、帛琉附近海面出現熱帶性低氣壓,路徑偏西北西,朝菲律賓中部前進,有機會發展成今年第一個颱風「梅花」。不過氣象局也表示,按照路徑顯示,該熱帶性低氣壓很可能受到菲律賓陸地影響,是否會形成颱風還是未知數,今晚到明天上午之前是關鍵期。

氣象局表示,該熱帶性低氣壓目前距離鵝鑾鼻東南方1600公里,以每小時15公里的速度朝西北西移動,預估將通過菲律賓中部,進入南海再往北移動到東沙島附近,若發展成颱風,頂多也是輕颱的程度,預計下周四、五會為南台灣帶來水氣,南部將是多雲的天氣型態。

氣象局指出,明天起氣溫會一天比一天還高,明天各地天氣溫暖,甚至有點偏熱,午後山區會出現局部陣雨,西半部氣溫維持在30~23度,東半部則是28、29度。

下周二鋒面報到,北台灣天氣開始變得不穩定,氣溫維持在26、27度,週三受華南水氣影響東南部山區會飄雨,下周四又有鋒面來襲,北部、東半部及東南部山區都會降雨。另,金馬地區仍會出現局部霧,往返民眾須隨時注意交通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