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棲偵搜犬! 南寮黑狗賣力游500公尺搶灘

新竹縣竹東鎮柯湖里里長呂建宏,在南寮漁港發現1隻努力游了約500公尺上岸的黑狗,稱讚牠是「兩棲偵搜犬」。(擷取自呂建宏影片)

新竹縣竹東鎮柯湖里里長呂建宏,在南寮漁港發現1隻努力游了約500公尺上岸的黑狗,稱讚牠是「兩棲偵搜犬」。(擷取自呂建宏影片)

2017/04/15 16:27

〔記者蔡孟尚、王駿杰/新竹報導〕新竹縣竹東鎮柯湖里里長呂建宏昨天傍晚到南寮漁港散步時,發現有隻黑狗從港外往港內拚命游,他拿起手機拍下這段黑狗游了約500公尺的影片,並稱讚這隻奮力游回岸上的狗是「兩棲偵搜犬」。

「天吶!那邊有隻狗在游泳。」呂建宏昨天傍晚到南寮漁港散步時,聽到旁邊有人指著港灣裡驚叫,他朝那個方向看過去,果然發現有隻中型犬大小的黑狗由港灣外往港內游,牠靠著速度不快的狗爬式游了約500公尺,最後順利上岸。

呂建宏說,正常的狗不太可能自己自己跳下海,他懷疑有可能是有人把狗丟到海裡惡作劇,還好這隻狗的體力不錯,可以從海上游回陸地,跟海軍陸戰隊的兩棲蛙人一樣厲害,堪稱是隻「兩棲偵搜犬」。

呂建宏把當時用手機拍下這隻「兩棲偵搜犬」在漁港裡游泳的影片在LINE群組裡和朋友分享,不少人看過後稱讚這隻狗「勇!」「厲害!」「不愧是黑狗兄!」

駐守南寮漁港的警方和海巡單位表示,昨天傍晚並沒有聽說有棄狗或把狗丟到海裡的事情,而當地本來就有好幾隻流浪狗,他們懷疑這隻在港灣裡游500公尺的狗是跑到沙灘玩水的流浪,被漲潮水流帶到海裡後,才自己設法往漁港這個方向游回來。

相關影音

在南寮漁港海中努力游泳上岸的黑狗。(擷取自呂建宏影片)

在南寮漁港海中努力游泳上岸的黑狗。(擷取自呂建宏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