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TT將停機6小時 鄉民集體崩潰中

PTT在今日下午5時將停機到晚間11時,鄉民集體崩潰。(圖擷自PTT)

PTT在今日下午5時將停機到晚間11時,鄉民集體崩潰。(圖擷自PTT)

2017/04/16 1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認為是台灣最大的網路社交論壇PTT,於今日下午5時開始,因為高壓配電設備維修將停機至晚間11時,相關公告發布後,許多鄉民集體崩潰,怒吼「世界末日要來啦!」、「人生沒有希望了。」

PTT每個小時都有數萬人在站上交流意見,這長達6小時的停機時間,似乎讓眾多鄉民無處可去,有人感嘆「難道現在只能讀書了嗎?」也有人埋怨PTT怎麼到現在還沒發展出備用機制,更有鄉民誇張表示,這6小時可能就變成「國定暴動日」。

不過,也有持積極態度的網友認為,可以趁此時約心上人外出約會,有些要準備期中考的學生和上夜班的上班族則老神在在,笑稱反正他們今天晚上本來就沒時間用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