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田與一銅像遭鋸斷 疑似他們幹的?

烏山頭水庫八田與一雕像驚傳遭人「斷頭」,警方鑑識人員到場仔細勘驗。(資料照,記者王涵平攝)

烏山頭水庫八田與一雕像驚傳遭人「斷頭」,警方鑑識人員到場仔細勘驗。(資料照,記者王涵平攝)

2017/04/17 08: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山頭水庫八田與一雕像16日遭人用利器斷頭,目前頭部去向不明,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偵辦。警方初步研估,應是被電鋸破壞,並懷疑一對男女15日時拍照把玩八田與一銅像,警方將他們列為重要關係人。

根據《聯合報》報導,台南警方調查,嘉南水利會陳姓會務委員16日清晨6時許到水庫運動時,發現一對30多歲男女,將八田與一銅像頭部拿起拍照,當時以為銅像頭部為活動式,不料17日再次到當地運動時,銅像頭部就已不見。

警方初步研判,從斷口處切痕來看,銅像應該是遭到電鋸破壞,而且附近會館旅客於14日深夜聽見外面有尖銳聲響,懷疑有人在鋸銅像。

警方表示,15日銅像頸部疑似已有切痕,懷疑頭部已被鋸斷,只是仍放在銅像上,而把玩銅像頭部的該對男女,已被列為重要關係人,將調閱監視器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