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氣品質好轉! 彭啟明:週五恐有較大雨勢出現

受到鋒面前緣雲系的影響,中部以北也較為陰沉、白天溫度稍降,中南部山區則可能偶有短暫雨勢。(圖擷取自「氣象達人彭啟明」臉書頁)

受到鋒面前緣雲系的影響,中部以北也較為陰沉、白天溫度稍降,中南部山區則可能偶有短暫雨勢。(圖擷取自「氣象達人彭啟明」臉書頁)

2017/04/18 1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波鋒面尾端今天上午起接近台灣,天氣陰沉、氣溫稍降。然而,由於強勁的西南風,讓這兩天的空氣品質明顯好轉。週五起將受鋒面影響,全台皆有降雨機會,甚至可能出現較大雨勢。

臉書頁「氣象達人彭啟明」PO文指出,從日本一直延伸到台灣北部海面的鋒面尾端,正準備南下接近台灣,由於尾端不是鋒面的主要結構,力道稍弱,變動度也較高,預計上午才會逐漸接近北部陸地。受到鋒面前緣雲系的影響,中部以北也較為陰沉,清晨溫度較昨天稍降一些,白天溫度也稍降,不過這波後面沒有冷空氣,溫度下降不多,而中南部山區可能偶有短暫雨勢。

週三、週四將有偶有局部短暫陣雨,週五則是變化較大,預期鋒面會較為完整,也會帶來明顯水氣,全台灣都有下雨機會,尤其會有較大雨勢出現。受鋒面影響的不穩定天氣型態將延續到週末,不過,這兩天西半部空氣品質明顯好轉,彭啟明建議中南部民眾可好好把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