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田竟被檢舉違建 屏縣府、萬丹鄉公所踢皮球

萬丹鄉農會理事長黃正長的農地空無一物竟被檢舉違建。(記者葉永騫攝)

萬丹鄉農會理事長黃正長的農地空無一物竟被檢舉違建。(記者葉永騫攝)

2017/04/18 20:39

〔記者葉永騫/萬丹報導〕屏東縣萬丹鄉農會選後餘波盪漾,有多位理、監事被檢舉違建,連萬丹鄉農會理事長黃正長空無一物的農田也被檢舉有違建,黃正長痛批見鬼了,對此離譜情況縣府及萬丹鄉公所互踢皮球,推說是檢舉案件。

萬丹鄉農會選後仍不平靜,新任理事長黃正長、理事陳長仁等理、監事等竟被檢舉農地違建,縣府、鄉公所函文限令拆除,由於處理程序沒有事先通知農業相關單位及地主現勘,理、監事提出申覆也沒有給予正面的答覆,讓人質疑秋後算帳,萬丹鄉農會總幹事張枝烈認為太離譜了,準備追究相關人員疏失及提出告訴。

黃正長表示,他的農地現在種植一期稻作,農地沒有任何設施,縣府竟來文要其拆除違建,太離譜了,公務員難道只憑造假資料沒有查證就發公文嗎?

陳長仁則指出,他的豬舍是88風災後合法復建的建物,領有合法的執照,沒想到縣府及萬丹鄉公所竟然說是新的建物,函文要他一個月補照,這不是很扯的事嗎?

萬丹鄉公所主任祕書鄭光輝說,鄉公所是接獲縣府指示進行查報,由於是檢舉案件,鄉公所都是依規定處理,至於有人質疑查報人員是參選農會總幹事失利的黃子慎,疑有公報私仇的情形?內部已經進行調查,如果有缺失將進行議處。

縣府城鄉發展處副處長梁精恆解釋說,違建的查報情況都是委請鄉鎮市公所查報上來,縣府再依地方的報告進行處理,對於整個情況將進行了解。

88風災縣府協助復原的豬舍竟也被檢舉是違建。(記者葉永騫攝)

88風災縣府協助復原的豬舍竟也被檢舉是違建。(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