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洄瀾國際鐵人三項菁英賽 週六花蓮鯉魚潭登場

即將代表台灣參加印度亞錦賽的16歲鐵人國手潘子易(左),也來熱身挑戰自我極限,與14歲妹妹潘昱婷(中)一起參加第15屆「洄瀾國際鐵人三項菁英賽」,希望能把榮耀留在花蓮。(記者王峻祺攝)

即將代表台灣參加印度亞錦賽的16歲鐵人國手潘子易(左),也來熱身挑戰自我極限,與14歲妹妹潘昱婷(中)一起參加第15屆「洄瀾國際鐵人三項菁英賽」,希望能把榮耀留在花蓮。(記者王峻祺攝)

2017/04/19 16:27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第15屆「洄瀾國際鐵人三項菁英賽」將於週六在花蓮鯉魚潭登場,總計逾800人參賽,其中45名外籍選手分別來自14個國家、地區;主辦單位今年首度以阿美族勇士及公主頭冠造型打造主題獎盃,盼為獲獎選手「加冠」,象徵獲取賽事最高榮耀。

即將代表台灣參加印度亞錦賽的16歲鐵人國手潘子易,也來熱身挑戰自我極限,與14歲妹妹潘昱婷一起參賽,希望能把榮耀留在花蓮;現就讀四維高中的他,因父母都是田徑選手,自小養成運動習慣,平均每天花費4小時練習三鐵項目。

潘子易說,參賽不僅在於挑戰自我體能極限,也是對耐力與體力的嚴酷考驗,希望透過賽事交流,持續累積經驗、締造佳績,另因游泳、腳踏車及跑步都在室內練習,白皙皮膚也讓其他選手嚇了一跳,在通過國手選拔上台領獎時,也一度造成全場轟動,驚嘆「好白的鐵人!」

花蓮縣鐵人三項主委羅名材說,邁入第15屆的洄瀾國際鐵人賽,自鯉魚潭潭北碼頭出發,選手將泳渡1.5公里的潭水後,接續騎乘45公里的自行車,最後進行環潭路跑10公里,全程總計56.5公里。

他強調,為因應鐵人賽事,台9線212.4公里至221.1公里處南下外側車道、台9丙線8.8公里至27.7公里處,在中午12時至下午4時間,車輛行駛將採北進南出交通管制,北上車道主要提供選手作為專用競賽車道,盼用路人包容、體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