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悶熱、明天下大雨! 彭啟明:週末17-18度

今日各地都有降雨機會、氣溫變化不大,稍微悶熱,週末的低溫則會降到17-18度。下週雨勢趨緩、溫度回升。(圖擷取自「氣象達人彭啟明」臉書頁)

今日各地都有降雨機會、氣溫變化不大,稍微悶熱,週末的低溫則會降到17-18度。下週雨勢趨緩、溫度回升。(圖擷取自「氣象達人彭啟明」臉書頁)

2017/04/20 1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因鋒面尚未抵達台灣周圍,各地天氣多雲到晴、偶有短暫陣雨,溫度變化不大、略顯悶熱。氣象達人彭啟明表示,明日鋒面將南下,將為台灣帶來較充沛的雨勢,提醒有安排戶外活動的民眾多加留意。

彭啟明PO文表示,週五將有較大的雨勢,預計下到週六上半天。週六下半天到下週一則是水氣略多的偶有陣雨天氣型態,雨勢較週五、六緩和一些。溫度方面,週末將會降溫至17-18度,相較於目前的22-24度雖不算冷,但仍有溫差變化,提醒民眾留意穿著。

下週一、二雨勢將緩和、溫度回溫,但下週三起將受另一波鋒面影響,這一波鋒面勢力不弱,恐怕也將為台灣帶來較大的雨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