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珊瑚礁大使」有7人 這所高中搶到2席

朱俐安(右四)及吳云云(左四)獲選為「珊瑚礁大使」。(記者洪定宏翻攝)

朱俐安(右四)及吳云云(左四)獲選為「珊瑚礁大使」。(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7/04/21 10:21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立中山高中學生朱俐安及吳云云,參加教育部科普教育新南向國際交流-海生館「珊瑚礁大使」計畫甄選,經過層層考驗,在全台只有7個高中生的名額中勝出,將代表台灣赴新加坡受訓16天。另外,學生邱華苓通過科技部高瞻櫻花科技計畫甄選,獲得公費赴日學術交流。

這3名學生研究的主題都跟生物有關,由教務主任兼生物菁英班老師馮志維指導,再由教師郭玫君及翁鴻源協助學生製作英語簡報,訓練她們以全英語講出創意、幽默又有亮點的報告。

雖然學生不擅長全英語報告,但她們很努力學習,以朱俐安為例,她做英文簡報直到凌晨2點才就寢,然後早上6點起床上學,好幾天都只睡4個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