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區高校儀隊初賽 海陸儀隊助開場

海軍陸戰隊樂儀隊明天將為全國高中職校儀隊競賽南部地區初賽暖身。(取自海軍臉書)

海軍陸戰隊樂儀隊明天將為全國高中職校儀隊競賽南部地區初賽暖身。(取自海軍臉書)

2017/04/21 15:36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106年全國高中職校儀隊競賽南部地區初賽,將於明天上午9點,在高雄市文化中心圓形廣場舉行,除邀請13所高中職儀隊演出,海軍陸戰隊樂儀隊也將在活動開場、下午1點30分表演,另安排蛙人操、近戰格鬥及莒拳戰技操演,海軍也在臉書頁發佈海陸樂儀隊短片,盼為活動拉抬人氣。

海軍表示,此次初賽計有曾多次擔任國內各項重大活動迎賓表演的高雄女中與樹德家商、成立近一甲子,以柔美操槍風格著稱的家齊高中、104及105年連兩屆南儀盃冠軍的台南女中、師承陸戰隊儀隊槍法的港明高中與善化高中、素有「紅色薔薇」之稱的屏東女中、來自國境之南,近年異軍突起的恆春工商、以及對儀隊充滿熱情的三信家商、立志高中、新化高工、曾文農工與屏東高中等13所高中職校參賽,以爭取代表南區參加最後決賽資格,贏得最高榮譽為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