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境創新諾貝爾獎年度十傑 台灣髮妝品牌亞洲唯一獲選

2017/04/21 17:11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有「環境永續創新領域諾貝爾獎」之稱的KATERVA創新獎,日前頒發2017年全球10大傑出組織企業,國內綠色髮妝品牌 O'right歐萊德在全球500個企業組織中脫穎而出名列其中,是今年亞洲唯一獲獎單位,也是歷年來台灣唯一獲獎單位。

KATERVA創新獎是全球可持續創新領域的頂級獎項,其評選不接受報名,而是由主辦單位推薦才能參加評選,每年評選出全球企業與組織,旨在鼓勵過去一年對全球社會環境具有創新影響力的單位,歷年大多為非營利組織獲獎。

被提名之機構企業經過嚴格的評選過程,由600多位各領域專家分為影響力、政策、可擴展性以及驗證查證4大項目,針對所有參選專案進行審查,進行4層篩選和2次重點審查,決定最終獲勝獎項。

O'right歐萊德對獲獎一事表示,一直以來致力研發對人類與環境健康友善的髮妝產品,從採購、原料、設計、生產、運送、使用到回收,所有細節上都極盡可能地做到對環境友善,對人類與生態均安全無害,未來也將繼續用行動表達對環境與人類關懷,肩負起傳遞綠色影響力的使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