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議會反落日條款 柯:開公聽會讓社會討論

柯文哲表示,將會開一個公聽會來解決這問題,把問題全部攤出來,讓整個社會充分的討論和做決定,這是他的態度。(記者羅沛德攝)

柯文哲表示,將會開一個公聽會來解決這問題,把問題全部攤出來,讓整個社會充分的討論和做決定,這是他的態度。(記者羅沛德攝)

2017/04/21 17:3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北市公共設施保留地「捐地換容積」制度將在6月30日走入歷史,但51位藍綠市議員又提修正草案要翻盤,取消6月30日落日條款,議會恐上演表決大戰。對此,市長柯文哲今出席活動受訪時表示,將會召開公聽會,把問題全部攤出來,讓整個社會充分的討論和做決定,這是他的態度。

柯文哲今下午出席「智慧城市新商業委員會成立大會暨智慧城市新商機論壇」受訪時指出,目前台北市已開闢未徵收的道路有1兆(收購金額),未開闢未徵收的道路還有另外1兆,這是幾十年來累積的問題,這條沒有解決,怎麼做都很困難,大家講的也都有道理。

柯表示,將會開一個公聽會來解決這問題,把問題全部攤出來,讓整個社會充分的討論和做決定,這是他的態度,「法令是到6月30日嘛,離6月30日還很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