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800拔河比賽 拚團隊精神也拚面子!

大人比賽拚面子,表情和姿勢極具戲劇性。(記者翁聿煌攝)

大人比賽拚面子,表情和姿勢極具戲劇性。(記者翁聿煌攝)

2017/04/21 21:21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教育局今天舉辦「3800拔河比賽」,為參賽的3800位勇將加油,除了各校學生上場拚團隊精神,教育局行政組與家長團體、教師團體及校長、老師們也都組隊參賽,在學生面前可不能漏氣,個個拔到臉紅脖子粗,「體力稍差,但是精神姿勢100分啦!」

行政組和家長團體等隊伍上場前,教育局長林奕華先啟發大家,「人生就像拔河比賽,有時進、有時退,一來一往之間,最後將取決於團隊的同心協力與堅持不放棄!」,學生最感興趣的就是觀看教育局行政組隊與家長團體、教師團體及校長、老師們等隊伍捉對廝殺。教育局vs新北市家長會長協會隊,遭家長會長協會成員們以噸位取勝,但是幾場戰事下來,大家還是頻喊吃不消,笑說已用盡洪荒之力,拔到四肢無力。

及人國小獲得國小組冠軍,校長管世樑說,一年一度的校慶拔河比賽是及人小學的傳統活動,平日訓練有素,上場勢在必得,果然順利達成六連霸的佳績。

同榮國小獲得亞軍,帶隊老師吳國義說,6年3班孩子們透過接受五年級學弟妹多個班級輪流全班全員挑戰的不對等練習模式,不斷地嚐到「贏會贏得很艱辛,輸卻只能不甘心」的生理與心理雙重考驗,但大家始終不曾輕言放棄,拿到亞軍振臂歡慶,要與全校師生們分享「同心共榮」的喜悅。

大人比賽趣味性高,手忙腳亂,精神一百分啦!(記者翁聿煌攝)

大人比賽趣味性高,手忙腳亂,精神一百分啦!(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