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來3日天氣好轉 彭啟明:下週三鋒面再報到

彭啟明指出,未來3天氣好轉,到週三開始又有另一波鋒面報到。(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彭啟明指出,未來3天氣好轉,到週三開始又有另一波鋒面報到。(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7/04/22 1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受鋒面影響,全台各地皆有不少降雨。氣象達人彭啟明表示,今日中部以北的降雨明顯緩和,週日開始逐漸回溫,直到下週三將有另一波鋒面襲來。

彭啟明在「氣象達人彭啟明」臉書貼文表示,這波鋒面已壓至巴士海峽一帶,今日中部以北降雨將明顯緩和,只剩下零星短暫雨,南部及東部則要到下半天才會略為舒緩。

彭啟明提到,由於這波鋒面挾帶著不弱的冷空氣,今日北部、東北部的氣溫降至16至17度,中午溫度也只有19至20度;中南部及東南部最低溫則為20至23度,高溫為23至25度,整體來說屬於舒適偏涼的天氣。

彭啟明指出,週日的水氣逐漸減少,中部以北將呈現多雲時晴的天氣,氣溫則回升到24至25度;中部以南及東半部則為多雲時陰,溫度約在23至25度間。到下週一、二,各地氣溫逐步回暖,陽光也有機會露臉,但週三開始將有另一波鋒面報到,且強度不亞於這兩天,提醒民眾多加留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