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鋒面減弱 明北台灣多雲到晴 高溫25度

彭啟明表示,這波鋒面目前已逐漸減弱,預計中部以北降雨可望今天趨緩。(翻攝自彭啟明臉書)

彭啟明表示,這波鋒面目前已逐漸減弱,預計中部以北降雨可望今天趨緩。(翻攝自彭啟明臉書)

2017/04/22 11:56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今天全台受鋒面影響,各地都出現短暫陣雨,氣象專家彭啟明今天在臉書上指出,目前鋒面強度已逐漸減弱,預計今天中部以北降雨會逐漸緩和,南部則要到下半天才會舒緩,台東降雨也是要到下半天才會略為緩和。明天台灣上空水氣會逐漸減少,中部以北天氣轉為穩定,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高溫可達24、25度。

彭啟明表示,這波鋒面後面跟著股不弱的冷空氣,今天清晨北部、東北部的最低溫來到了16至17度,中午高溫也只有在19到20度左右,跟前幾天相比,感受上來說的確冷了不少,中南部以及東南部降溫幅度相對較少,低溫還有20到23度,高溫則較前幾天降5至6度,來到23到25度,整天都是舒適到有點涼的天氣。

彭啟明指出,預計明天台灣上空的水氣會逐漸減少,中部以北是多雲到多雲時晴的天氣,高溫可以回升到24至25度,中部以南以及東半部則是多雲時陰,因為天空雲量多,氣溫上升有限,高溫仍在23到25度之間。接下來週一、週二東北風減弱,轉吹偏東風到東南風,各地氣溫緩步回升,陽光也有機會露臉,下次的改變會是在週三,另波鋒面報到,預期降雨強度可能不亞於這兩天的這一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