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鵬灣獨木舟趣味賽登場 帥哥美女皆上場

加油!來大鵬灣體驗划獨木舟的樂趣。(記者葉永騫攝)

加油!來大鵬灣體驗划獨木舟的樂趣。(記者葉永騫攝)

2017/04/22 16:34

〔記者葉永騫/東港報導〕大鵬灣遊艇帆船季系列活動今天進行獨木舟接力賽及趣味競賽,吸引了許多帥哥美女來參加,民眾也能報名挑戰賽,體驗划船的樂趣,但因操控不易,落水、翻船、繞錯標的狀況不少,讓現場笑聲不斷。

大鵬灣遊艇帆船季今天在帆船基地登場的是獨木舟趣味競賽,是人數最多、笑聲最多的項目,報名的隊伍也相當有趣,有的叫「深海大胖子」,但是隊員都是身材健壯的肌肉男與魔鬼身材的正妹,也有叫「查無此隊」,但隊員卻是東新國中的學生,還有叫「阿木哩底隊」則是嘉南藥理大學的帥哥美女組成,超越大家想像,盡情的搞笑,而比賽時有的隊伍控制不熟翻船,還有繞錯標的,狀況一大堆,讓參賽及觀賽的人都笑的合不攏嘴,鵬管處還加碼「鵬友野餐日」,現場準備了烤全豬料理,讓民眾觀賽之餘也能一起來品嘗美食。

鵬管處表示,為了鼓勵民眾親近海洋水域,推廣帆船觀光活動,特別舉辦了獨木舟趣味競賽,參加者除了事先報名的接力賽外,民眾也可以直接到現場報名2人一组的180秒挑戰賽,成功挑戰者還可獲得風帆咖啡餐飲招待卷,民眾如果今、明天到帆船基地,還能憑3張3~4月發票就可享免費體驗搭乘重型帆船,名額有限,可要把握。

青春洋溢的嘉南藥理大學(記者葉永騫攝)

青春洋溢的嘉南藥理大學(記者葉永騫攝)

大鵬灣獨木舟趣味賽登場,帥哥美女都來參加。(記者葉永騫攝)

大鵬灣獨木舟趣味賽登場,帥哥美女都來參加。(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