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潮州社福園區開幕 湧進千名民眾同樂

潮州社福園區開幕,湧進千名民眾同樂。(記者邱芷柔攝)

潮州社福園區開幕,湧進千名民眾同樂。(記者邱芷柔攝)

2017/04/23 15:15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由廢棄軍營改造而成的親子天地「潮州社福園區」今天正式開幕,吸引超過1000名家長及幼童前往,縣府表示,未來將增設輔具資源中心、長輩日照中心進駐,讓園區有更全方位的服務。

位在屏縣潮州鎮的忠誠營區,原是國軍砲兵營,2008年部隊撤離,莫拉克風災後,被設為中期安置中心,2012年受災戶陸續遷至永久屋,縣府將營區轉型為潮州社福園區,目前已有潮州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親子童話館、潮州托育資源中心、飛夢林學家園、屏中區復康巴士、身心障礙者社區式日間照顧據點等進駐。

擁有6公頃腹地的園區今天正式開幕,吸引逾千人湧入,包括糖果屋造型的親子童樂屋、大野狼造型的親子童玩館及園區外大片綠草地、3D彩繪圖等都成為親子休閒拍照打卡的新亮點。

副縣長吳麗雪表示,營區在安置任務結束後,縣府即積極輔導社福單位進駐,未來還有輔具資源中心、長輩日照中心進駐,提供屏中地區從嬰幼兒、兒少到銀髮族長輩及身障者的多元服務,讓園區成為屏中地區社福、托幼及老幼共學的重要基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