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洪結婚登記超低調 赴北屯戶政所抽號碼牌等候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與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低調辦理結婚登記後,宣告終成眷屬。(洪慈庸服務處提供)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與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低調辦理結婚登記後,宣告終成眷屬。(洪慈庸服務處提供)

2017/04/24 21:42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政壇傳喜訊!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與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今日宣告終成眷屬,事實上,兩人事前未向戶政所預約結婚登記,下午低調地攜手前往北屯區戶政所辦理終身大事,跟一般民眾一樣抽號碼牌等候,等到臨櫃辦理時,戶政人員才認出是立委與局長,得知是為辦結婚登記而來,更讓工作人員喜出望外;據透露,低調完成登記手續後,「兩人笑意間洋溢幸福及滿滿的粉紅泡沫」,笑著接受大家的祝福。

據了解,洪慈庸與卓冠庭約在下午3點多時進入北屯區戶政所,因週一本來就是戶政所的大日子,民眾前來申請案件多,起初兩人低調前來,依一般程序抽號碼牌等候,戶政所人員並未特別注意到兩人到來。

直到臨櫃辦理後,承辦人員才眼睛一亮,發現申請人竟是「洪立委」與「卓局長」,對此已感到意外,沒想到更大的驚喜在後面,洪慈庸與卓冠廷表示要辦理結婚登記,讓承辦人員驚喜替兩人辦理手續。

過程中,陸續有人認出,兩人也低調微笑向民眾示意;完成結婚登記後,戶政人員送上市府準備給新人的餐具組「結緍禮袋」,兩人開心在完成「終身大事」的櫃台前合影留念,這時陸續有民眾得知兩人是前來辦喜事,也開心趨前祝福。

據現場人士透露,完成登記手續後的兩人「笑容幸福洋溢」、「感覺有粉紅色泡泡」,也笑著向祝賀的民眾致意。

兩人雖是低調前往登記,但洪慈庸明顯略施薄粉,頭髮也少見地挽起,更穿上有紅色條紋交錯的低調喜氣洋裝,顯得清新亮麗,卓冠廷也著帥氣西裝,讓不少見證的人形容,果真是「金童玉女」,很難不吸引人多看兩眼,兩人的喜氣也立即感染現場,讓忙碌的戶政所增添美麗風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