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戴奧辛蛋 全數完成回收

桃園市衛生局已將所有具戴奧辛疑慮的蛋品封存、回收。(衛生局提供)

桃園市衛生局已將所有具戴奧辛疑慮的蛋品封存、回收。(衛生局提供)

2017/04/24 19:45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市衛生局今天宣布,已將彰化王功蛋行輸入桃園的「戴奧辛蛋」全數下架回收,桃園市面上已無流通,民眾可以放心採購。

衛生局指出,上週五起連續3天派出食安稽查大隊查核,總計回收、封存2134.52公斤,從王功蛋行輸入桃園的可疑蛋品,會全數送回給王功蛋行所在的彰化縣衛生局,統一決定如何處置。

衛生局表示,因為批發蛋品的保存期限有限,目前市面上已無來自王功蛋行、受戴奧辛污染的蛋品。

衛生局提醒,依照食藥署歷年食品中戴奧辛監測及風險評估結果換算,一天平均吃2到3顆雞蛋,終生平均曝露量仍低於世界衛生組織建議值,不必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