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式餐廳超收錢惹議 被爆「違建」6月將拆

有人爆料iL Mercato餐廳其實是違建,北市建管處也證實此事,已排訂於今年6月1日執行拆除。圖為該址2016年4月樣貌。(圖擷取自GOOGLE街景)

有人爆料iL Mercato餐廳其實是違建,北市建管處也證實此事,已排訂於今年6月1日執行拆除。圖為該址2016年4月樣貌。(圖擷取自GOOGLE街景)

2017/04/25 15: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台北市天母的義式餐廳iL Mercato日前遭到網友指控超收酒錢,當時告知網友酒錢被超收的員工更因此離職,引起網友熱議,餐廳公關雖出面解釋超收費用當下已經退回,且員工離職原因和此事件無關,還是擋不住網友湧進留下負評。如今更有人爆料iL Mercato餐廳其實是違建,北市建管處也證實此事,排訂6月1日拆除。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建管處發言人洪德豪證實iL Mercato查有法定空地新違建紀錄,已排定將在今年6月1日拆除。洪德豪解釋,建築基地在做為建築使用時,應保留一定比例面積空地,即為「法定空地」,上方不得有任何建物。

報導引述洪德豪說法,他說,1994年12月31日以前的違建屬於既存違建,北市府暫不拆除,不過,此建物是1995年以後才興建,並於1999年被以新違建身分查報,經查發現該法定空地屬違建,已排在今年6月1日拆除。

針對拆除消息,iL Mercato公關回應目前並沒有接收到相關訊息,將進一步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