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遊戲學得快!新北與「PaGamO」平台簽約

學生及師長共玩「PaGamO遊戲學習平台」,讓背單字、解考題變得有趣,還能體驗電競的臨場感。(記者張安蕎攝)

學生及師長共玩「PaGamO遊戲學習平台」,讓背單字、解考題變得有趣,還能體驗電競的臨場感。(記者張安蕎攝)

2017/04/25 22:14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玩線上遊戲,也能讓成績進步!新北教育局今天與「PaGamO遊戲學習平台」簽約,新北各高中職、國中、小學的學生及師長,都可透過APP免費下載平台上的學習遊戲,讓背單字、解考題變得有趣,還能體驗電競的臨場感。

5月1日起新北的學生、家長與老師,只要下載「新北校園通APP」,就可以透過校務行政系統帳號,免費玩PaGamO平台上的十款遊戲,內容包含國中小5大科目約20萬題庫、全民英檢單字,也有適合高職學生的動力機械、化工、餐旅等科目遊戲,藉由攻城掠地、組隊競賽等方式,提升學習興趣,遊戲成績也能作為教學成效評估的參考。

學生杜宜庭指出,接觸遊戲平台已經一年多,喜歡玩生物、理化和社會等科目,不會的先猜、再看詳解,事後印象就會變深,也會找有一起玩的同學討論如何提升戰術,遊戲也很適合闔家共玩,增加全家人的話題與親密感。

學生林千惠表示,學校老師已經習慣在講課後,馬上運用平台的題庫為學生進行測試,成績出爐後就能掌握學習成效、即時解惑,為了贏得遊戲,必需把不會的東西趕快弄懂,同學們也因為組隊解題,彼此間能互相教學,建立起更親近的感情。

新北教育局與「PaGamO遊戲學習平台」簽約。(記者張安蕎攝)

新北教育局與「PaGamO遊戲學習平台」簽約。(記者張安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