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西港區東側外環道 徵收案風波未平

反西港外環道不當開闢自救會與台南環盟,今日控訴南市工務局涉查估資料造假。(記者洪瑞琴攝)

反西港外環道不當開闢自救會與台南環盟,今日控訴南市工務局涉查估資料造假。(記者洪瑞琴攝)

2017/04/25 23:3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反西港外環道不當開闢自救會與台南環盟,今日控訴南市府工務局,為了拿到開闢經費不擇手段,向內政部的簡報涉嫌造假,有2位地主反對徵收並未申請全部拆除,自救會並要求工務局公開申請全部拆除的原始文件,立即停止徵收作業。

對於被控涉偽造變造地上物查估資料,工務局提出證據強調「絕無此事」,並對當事人推翻事實,深感遺憾。

工務局並表示,確定申請人拆除範圍,除依現場查估資料外,尚須製作查估清冊,查估清冊檢附於協議價購會議的開會通知單內,提供所有人參考,並於協議價購會議中視所有權人是否對查估清冊數量有異議,若無異議才能確認拆除範圍,有關該案地上物查估資料,皆由土地所有權人(代理人)陪同清點,並由土地所有權人(代理人)親自簽名,何來偽造及變更。

自救會會長鄭敦哲表示,從頭到尾都反對道路開闢也反對徵收的人,怎可能自己申請全部拆除,工務局刻意將查估文件中的文字模糊化,讓人看不清楚文件的真正內容,此外,明明只是一份每一位土地所有權人都會在查估時被要求簽名的普通文件,工務局卻將兩人的簽字曲解為「土地所有權人申請全部拆除的簽名」,希望內政部地政司土徵審議小組正視南市府工務局不當作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